【2018年毕业文化周】会计系黄宝玉校友返校为学院师生做报告

作者:黄红/文 黄红/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9日下午,会计系校友报告会在学院鹏飞校区报告厅召开。南宁市金誉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黄宝玉校友返校为学院师生做报告。

        黄宝玉就会计专业的职业发展方向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生就业的问题和现阶段我国会计专业人才需求量的问题。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成长故事和职业生涯中遇到的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在平时学习中巩固专业知识,树立学习理念,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二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勉克己,提高自身的爱岗意识和敬业精神;三要珍惜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严于律己,诚实守信。

        黄宝玉表示,会计工作是一份严谨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怀着谨慎的工作态度去认真工作学习。

(黄宝玉校友分享自己的故事)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