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为母校添绿增彩 - 学院举办“校友林”启动仪式

作者:梁娟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点击数:

季夏时节,万物并秀。6月24日下午,学院在武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北侧举行“校友林”启动仪式,学院院长李维、副院长陈宁春出席仪式,财会871班、计统871班、储检871班、加工871班、储检891班25位校友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陈宁春副院长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学院院长李维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1.7万余名师生员工,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捐赠的树苗表示感谢。李维指出,我们在此举行“校友林”启动仪式,充分展现了校友对母校真挚的情感,展现了母校对校友的挂念与重视。相信“校友林”会在广大校友和学院的关心关注下茁壮成长,成为学院建设发展的见证和校友奉献爱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标志。学院一定会精心养护“校友林”,也希望校友们常回来为“校友林”浇水施肥,让它伴随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发展愈加欣荣、枝繁叶茂。

(李维院长致辞)

南宁市中良神邦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储检871班校友李俊杰代表出席活动的校友们致辞。李俊杰表示,母校从一所占地只有几十亩的中专学校,变成了今天拥有四个校区,占地1500多亩的综合性大学,我们的特色专业储检专业未来更是有望在母校的发展中升格为本科专业,作为校友感到无比自豪,也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饮水思源,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吸引更多的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继续为母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母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校友致辞)

在欢快的气氛中,学院领导和校友代表共同为校友林举行了揭幕仪式,并一同为校友们捐赠的孕育希望的缅栀子树苗培土浇水。

(揭幕仪式现场)

(为校友林树木培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