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校友返校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杨雪雁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我院2022年校友返校交流会在鹏飞校区顺利召开。60多位来自各行各业毕业30周年的校友重返校园,重温学生时光,纪念毕业30周年之际,共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为学院建设共谋新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院长李维同志、副院长陈宁春、阙勇平同志以及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阙勇平副院长主持。

(2022校友返校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李维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一是校区面积突破千亩,在校生接近2万人,实现了办学层次、办学规模的新飞跃。二是坚持“粮•商”特色发展的内涵式发展之路,实现了办学内涵、办学质量的整体提升。三是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显著提高,实现了人才队伍、育人机制的全面加强。

(李维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30年春华秋实,30载沧桑变幻。30年间,各位校友也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的同时,也为社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听了李维院长的发言,大家心情澎湃,倍感自豪。看着母校蒸蒸日上,在短短三十年间实现了全方位的跨越式发展,心中感慨万千。来自财会881班、财会884班、财会902班、计统901班、储检881班、储检902班、饲料891班的诸位校友代表及时任班主任纷纷上台发言,大家真情流露,畅所欲言,不仅回忆起过往的点点滴滴,怀念学生时代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更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班主任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师生见面)

在一片温馨和谐的喜悦氛围中,本次校友返校交流会圆满结束。大家带着依依不舍又充满希望的力量,表达着对母校的祝福。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母校也永远是校友们最温暖的家。希望校友和母校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常来常往、常来常新、常来常亲”,为推动各自的事业与母校的事业共同发展,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