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工】信息与设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作者:图/文吴亭睿 审/周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点击数:

进一步加强创新就业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2022年6月21日下午,信设学院优秀校友报告会在鹏飞校区2145教室举办。广告1231赵丽梅校友应邀为我院学生做了此次报告会广告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学生代表100聆听了报告

赵丽梅是我院优秀校友代表,现就职中国化妆品百强连锁--广西艾丽妆缘化妆品公司任客户研究中心经理。报告会上,赵丽梅校友自身的专业成长、求职路上的经历,结合其职业生涯发展过程和社会时代背景分析了设计专业学生未来的发展机遇和可能面临的挑战。她鼓励同学们要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时刻保持学习力。报告生动有趣,内容详实,气氛热烈,与会同学围绕学业、就业、生涯发展等方面内容与校友互动交流。

本次报告会让在座学生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使自己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将来职业生涯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与设想,今后一定要取长补短、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做新一代的有为大学生


图一 报告会现场


图二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