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中心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4月学院成立资产管理中心,按学院自主设置机构设置,实行独立管理。在资产管理中心设置招标采购科和资产管理科。

资产管理中心在学院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上级领导的指导下,统筹学院国有资产的日常管理和采购工作,主要职责有:

(一)负责学院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等相关制度的制定和实施。

(二)负责建立健全学院资产管理体制,落实学校资产管理责任人及资产管理员队伍及其工作职责, 组织协调指导和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其做好资产管理工作。

(三)负责学校固定资产管理、清理核对、效益评估、数据统计上报,办理资产调拨、移交、报废处置手续。

(四)负责受理采购项目归口管理部门提出的采购计划和招标采购申请,核定校内采购方式。

(五)负责组织实施采购的招标工作,进行招标委托,审核招标文件,组织开标和评标工作。

(六)负责组织拟选“评标专家库”成员,建立专家数据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