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学院内部控制(国有资产管理及采购业务)培训会

作者:文/罗晓丽 初审/吴姗姗 终审/农业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点击数:

为强化学院内部控制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各部门(单位)从事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相关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国有资产管理处于2023112日组织召开学院内部控制(国有资产管理及采购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农业团同志主持,各单位、各部门分管资产管理及采购的负责人、资产管理员、招标采购员及其他有业务需求的教职工参加会议。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科副科长吴姗姗老师就招标采购政策、采购业务基本程序、采购业务案例等内容做培训讲解;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科副科长杨晶老师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资产配置、资产验收、资产入库、资产调拨、资产报废处置、2023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等业务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会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单位)对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作相关政策及业务流程的熟悉,提高了学校资产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业务培训会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农业团同志紧接着开展学院各部门(单位)资产管理员及采购员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强调,全体同志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把党风廉政各项要求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不断提高自我监督和自觉接受师生监督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找准定位,明确岗位职责,规范工作流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廉政谈话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