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18年志愿填报起止时间和填报方式
作者:zsb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点击数:

一、志愿填报起止时间

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6月24日10:00至6月28日10:00。

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时间:6月28日15:00至7月2日10:00。

部分批次将预留征集志愿时间,并根据录取时计划完成情况确定是否征集志愿。各批次征集志愿计划和填报时间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gxeea.cn)公布。

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志愿一经“锁定”确认或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任何人和单位均不能更改志愿或补填,请考生务必按时填报。

二、两种方式填报志愿

在志愿填报规定的时间内,考生可通过网上填报和声讯填报两种方式填报志愿。

第一种填报方式:网上填报。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gxeea.cn/)志愿填报栏目进行填报。

第二种填报方式:声讯填报。考生可拨打广西电信的118321,按提示音操作进行填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地址:广西南宁鹏飞路15号  电话:0771-3151595/6758219  E-mail:gxgsxy@126.com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