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单独∕对口招生志愿填报及录取常见问题解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点击数:

关于2019年单独/对口招生志愿填报及录取

常见问题解答

1、单独∕对口招生志愿填报时间:51610:001817:00

2、录取时间:

单招投档录取时间:521-22日。

对口投档录取时间:523-24日。

3、录取结果查询时间:52510:00起,考生可凭本人高考网上报名时设置的密码在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查询录取结果。

4、征集志愿填报时间: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52510:00269:00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征集志愿。

5、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时间:526

备注:上述时间已根据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最新文件规定进行更新。请有意报读我院的考生及时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gxgsxy.com/public/zs/)查看有关招生事宜的通知。

6、招生计划:我院2019年单独招生投放计划1500个,比去年减少300个;对口招生投放计划600个,比去年增加300,以教育厅最终下达的计划为准。

7、投档录取分数:我院没有统一划定最低分数线,根据计划数按分数从高到低录满为止,2018年的单独∕对口招生录取分数无参考意义,可登陆我院招生信息网查看《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和《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对口考试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名单内含考生分数。

8、志愿填报:每个考生可以填报4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下可以填报10个专业志愿。

9、志愿录取:顺序志愿录取(不是高考的平行志愿),建议有意向报读我院的考生把我院放在第一院校志愿填报,可大幅增加录取机会。

10录取规则: 志愿优先、分数排序;详见我院招生信息网公布的《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简章》和《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对口考试招生简章》。根据教育厅有最新下达文件,简章中有关志愿填报和录取等时间安排已不再适用,请以本“问答”内的时间为准。

11专业校区分布: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食品营养与检测和粮油储藏与检测技术等4个专业办学地点位于中尧校区;其余会计等12个专业办学地点位于鹏飞校区。

12录取退档:考生一经我院正式录取,一律不能退档换录。已经被单招/对口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录取或其他分类考试招生录取。未被上述两种招生形式录取且原来已经报考其他招生形式的考生,还可继续参加相应招生形式的录取。

 

招生工作处

   201957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地址:广西南宁鹏飞路15号  电话:0771-3151595/6758219  E-mail:gxgsxy@126.com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