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更我院2019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新生报到地址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点击数:

 

 

关于变更我院2019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

新生报到地址的公告

 

 

广大考生:

为充分利用我院校区教学资源,发挥不同校区的功能优势,根据学院安排,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的新生报到地址由原定的鹏飞校区(南宁市鹏飞路15号)变更为中尧校区(南宁市中尧路15号)。详见下表:

 

序号

录取专业

变更后的报到地址

1

室内艺术设计

南宁市中尧路15

(南宁市第十五中学旁)

备注

1、我院将通过邮政快递寄发该公告纸质版至已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单独∕对口考生。收件地址不变,请注意查收。

2、其它事宜没有变更,请对照已收到的入学须知办理,中尧校区暂定住宿费为1100元∕生.年。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89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地址:广西南宁鹏飞路15号  电话:0771-3151595/6758219  E-mail:gxgsxy@126.com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