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职单招联合测试发布防范招生诈骗预警信息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点击数:


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联盟

2020年高职单招联合测试发布防范招生诈骗预警信息

 

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联盟2020年单独/对口招生联合测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所有招生录取政策、联合测试方式、联合测试时间等信息均通过官方渠道(广西高职高专招生网:https://www.gxzslm.cn)及联盟各院校的官方网站发布。

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联盟的单独招生联合测试采用无纸化网络测试方式进行,测试专用APP仅通过扫描以下两个二维码下载。


202005201533214571.Jpeg

 

请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擦亮眼睛,谨防不法分子利用相似网站或者相似二维码诱导下载非法app进行诈骗活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地址:广西南宁鹏飞路15号  电话:0771-3151595/6758219  E-mail:gxgsxy@126.com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