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素描写生展演

作者:陆彦玲 /文 新闻中心/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8日下午,我院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架空层举办了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财信系素描写生的展演。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支起了画架画板,摆放着石膏像及水果、罐子等物品。老师、同学们则各自进行素描静物的现场绘画。只见他们作画的过程中神情专注,运笔时快时慢,用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物体的轮廓。
        在展演的尾声,可以看到进行着石膏像素描的老师塑造出了形象鲜明、极具美感的一幅石膏像素描作品。进行着组合静物素描的同学们对画作整体与局部的关系也把握得很好,空间层次分明。
        院长陈杰也来到了展演现场,与负责展演的师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谈话。
        观展师生表示,本次素描写生展演既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绘画技能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又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具有极大的意义。
(陈杰院长观看我院学子作画)
(正在绘画的学子)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