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电脑清洁服务进社区活动

作者:党委学工部 来源: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点击数:

【职教周】我院顺利开展电脑清洁服务进社区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2018年5月11日早上9:00,我院开展了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学院计算机协会承办的电脑清洁服务进社区活动。这次的活动的主要对象是罗文社区怡景湾小区的居民,活动主题是“职业教育存我心,清洁电脑我出力”,为社区居民无偿提供电脑清洁和维修服务。
        活动现场,学院计算机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卫生工具对居民带来的电子计算机的进行了清洁,他们使用专业电脑清洁剂,采取“8”字形的擦屏方法,使电脑屏幕得到科学的清洁。而对于键盘缝隙里及主机箱内的灰尘,他们则用专业工具小心清洁,很快计算机及便焕然一新,延长了其使用寿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了社区居民清洁维护电脑,保障电脑能够夏季渡夏,减少因设备灰尘过多、温度过高造成的蓝屏、死机、重启等故障,提高电脑使用效率,增加设备使用年限,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崇尚技术技能,弘扬工匠精神的意识。
 
(为居民提供服务)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