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喜讯:我院李红梅教授、阙勇平教授喜获自治区优秀教师、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莫惘/文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点击数:
        8月19日,广西教育厅官网发布《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表彰特级教师、自治区优秀教师、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广西教学名师的决定》,我院李红梅教授、阙勇平教授喜获自治区优秀教师、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文件指出,近年来,广西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表彰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积极贡献,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 ,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长期从教、终身从教,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和教育管理干部队伍,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自治区教育厅评选149位同志为特级教师、 250 位同志为自治区优秀教师、99位同志为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97位同志为广西教学名师。
        祝贺受表彰的李红梅教授、阙勇平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