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率队赴陆川县走访慰问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及贫困户

作者:王卉 文/图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数:

11月23日至24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院党委覃武云书记率队前往陆川县帮扶村走访慰问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贫困户。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百平等参加走访慰问。

在八角村,覃武云看望慰问贫困户,亲切询问其最近的身体情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住房环境,了解其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贫困户增强信心,迎难而上,通过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同时,覃武云率队在走访慰问了八角、良村、水亭、那若等6个定点帮扶村的过程中,与各帮扶村的“两委”班子成员面对面地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帮扶村2019年的工作成就、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驻村第一书记为扶贫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并鼓励他们要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扎实推动扶贫工作有序开展,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坚守纪律,保持良好作风。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与支持,一定继续努力工作,保证完成扶贫任务。

(覃武云书记看望慰问八角村贫困户)

(覃武云书记与八角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会)

(覃武云书记与那若村“两委”班子成员交流)

(覃武云书记与四乐村“两委”班子成员交流)

(覃武云书记在靖西村查看扶贫工作档案)

(覃武云书记在良村考察村子建设新风貌)

(覃武云书记在水亭村考察养鸡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