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2017级军训系列】雨中踏步——会计1705班军训简讯
作者:文/方叶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16日,军训结束进入倒计时,没有蓝天白云,没有温暖的阳光,有的只是寒风微雨。在初冬的风雨里,我们会计1705班进行着紧张的训练,对着天空喊出“一、二、三、四”嘹亮的口号。尽管天公不作美,我们第三方块队的同学们依然无所畏惧,团结一致,口号嘹亮,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向青春的最高点!

无所畏惧搞训练,团结一致走最好。由四个班组成的方块队,经过几天的训练,已然形成一种无形的默契,为训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我们能在比赛中能踏出整齐的步伐,取得优异的成绩!第三方块队,加油!

16日下午,我们迎来了军训会操,检验这两个星期来同学们的训练成果。上场前,会有紧张,有期待,可不管成绩如何,只要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们就无怨无悔。

 

(图为会计1705班正在会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