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2018级军训系列】会计1814班 会操,体验团队精神
作者:文/叶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31日上午,今天是军训的第十天,同学们进行了会操表演,大家都很认真很严肃。站军姿、稍息、立正、向左转、向右、齐步、正步……伴着一个个口号,展现的是同学们的风采,军训不光是磨炼了同学们的个人意志品质,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仅仅几分钟,却是同学们和教官十天的艰苦与坚持,虽然大家做的动作不是最标准的那个,但绝对是态度最认真的一个,因为这包含着全班人的汗水与努力,同学们做出的每一个手势、每一个步伐,都成为会场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的每一个动作,都能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

 

(图为会计1814班正在会操表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