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计2012班军训系列】不畏寒风的军训人——会计2012班军训激励篇
作者:图/文:罗景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今天是军训的第七天,在刺骨的寒风中,同学们站得笔直,走得整齐划一。这几天军事化管理生活渐渐磨去了同学们在家里的娇气,军训是什么,是站军姿!是走起步!是走正步!每个动作,都要标准流畅。军训必然是艰苦疲累的,但是同学们也收获了很多欢笑,比如与其他班级拉歌时的激情,还有外表严格,内心火热的教官,经常抖得大家哄堂大笑。

这几天军训很冷、很累,但是没有听到一个同学埋怨,相反却能时时看到同学们挂在脸上的笑容。当大家为一件事付出很多时,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快乐,因为他们付出了、努力了、尽力了。看着因为天气寒冷冻伤的脸颊和手臂,不禁一声苦笑,既有结束军训的欢喜,也有对军训那几天的怀念。军训到底给大家带来了什么?后来我们都明白了,军训是在磨练同学们的意识:一种坚持的意识、一种拼搏的意识、一种吃苦的意识、一种团结的意识太多太多,足够让同学们用接下来的高中生活甚至是一生来体会。

军训,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还让我们锻炼了自己,有了敢于迎难而上的勇气。对待困难,要先定好目标,再凭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坚持下去,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图为会计2012班分列练习齐步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