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计2003班军训系列】在寒风凛冽中砥砺前行
作者:图/覃恩源 文/覃恩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伴着寒风刺骨的天气,我们的军训已经过半时间,或许很多人认为这并不算什么,但身处军训中的我们却感受到了什么叫痛苦并快乐着,从刚开始的烈日当空到现在的寒风凛冽,我们都用钢铁般的意志承受下来了,这不只是对我们精神力的一种升华,更是对我们的行为习惯与素质的一种进步!军训,是一种考验,磨练,成熟性的活动。少时的军训,仅不过是一种锻炼;大学的军训截然不同,性质也得以升华。在军训中,让我明白的太多的人生哲理,唯有一句话让我感受最深,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军训后才真正感觉到它的内涵。    依稀记得豆大的雨滴中站着军姿的我们,坚定的面孔让教官都感到惊讶,后来教官们把我们带进教学楼进行训练,这也证明了教官们对我们的高标准与高要求,我们能够坚持至今,确实证明了我们坚定的意志力,每晚的寒风都异常的冷冽,刺骨寒心,但我们的训练并不因此受到阻碍,我们的同学们也不会因此退缩!这便是我们一个很大的收获与进步!这便是在寒风凛冽中砥砺前行的我们!

(图为会计2003班军训跑步热身)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