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数会2317班军训特辑】“青春无售价,军训在当下”——记数税2317班军训第八天
作者:数会2317班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点击数:

时间似流水,飞逝即过。转眼间已来到2023级广商院学子军训的第八天。12月11日清早,数会2317班的同学们踏着晨露,披着夜光,前往运动场,进行升旗仪式。随着第一缕晨光洒满大地,徐风裹挟着国旗冉冉升起,昭示着我们又迎来了充满信心和希望的一天!

炼其意志,强其身体。接下来是训练,同学们在训练场上顶着明媚的阳光、挥洒着青春汗水,反复练习每一个动作,不厌其烦地纠正自己的错误。教官也十分负责,耐心地指引同学们进行训练。在教官的严格要求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慢慢地练地更好了。经过几天的训练下,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同时,还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也改掉了很多不好的坏习惯,磨炼了自己的意志。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会更加自律、自信、自强。

202312212219034077.jpg

图为同学们在练习敬礼动作


图为同学们在练习蹲下起立

今天还迎来了一个让我们期待已久的比赛,那就是拉歌比赛。傍晚,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有序地来到比赛现场,我们互相为对方鼓舞打气;在场上,我们奋力拼搏,用尽全力以赴;在场下,我们也为所有的比赛者加油喝彩。大家积极加入,用尽全力,只为班级能够拿到更好的成绩。本次军训拉歌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勇气,也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进同学们的感情,我们为同一个目标努力,努力赢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我也明白了,原来比赛的意义不仅仅是输赢,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班级的凝聚力。

接下来我们将迎接汇操比赛,相信认真努力练习的大家能有出色的表现,我们将共同进步向着更好的方向出发。

图为同学们在观看拉歌比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