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数会2306班军训特辑】奋进军训,唱响青春之章——记数会2306班军训夜晚拉歌活动
作者:图/文:覃春瑶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数:

军训将迎来一个特别的活动——拉歌!这是我们军训期间的放松和娱乐时刻,也是展现我们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舞台。

在拉歌中,数会2306班的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演唱了多首经典军歌。他们的歌声响彻整个操场,激发出了无尽的力量。每个人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展现出了不同的风采。一句句拉歌口号,活跃了军训气氛,振奋了队伍士气,有的人以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青春的朝气,有的人以婉转动人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整个拉歌活动中充满了激情和活力,能够感受到每个学生内心深处的坚定信念和对国家的热爱之情。

通过这次拉歌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音乐素养和表演能力,也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的机会,还加深了彼此之间友谊和团队凝聚力,他们用歌声传递了对祖国的热爱,传递了对军人的敬意,更传递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少年负壮气,奋斗自有时。让我们一起用歌声传递军训的力量,用激情点燃军训的热情!相信通过这次拉歌活动,我们的军训生活将更加精彩和难忘。

图为数会2306班军训拉歌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