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数会2314班军训特辑】磨砺意志展英姿,青春似火正昂扬——记数会2314班军训第八天
作者:图/文:李嫣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数:

不知不觉军训已过半,同学们的状态也随着时间越来越好,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上午,阳光透过蓝天洒在校园大道上,整个校园弥漫着崭新的军事氛围。“立正!”口号响起,同学们如战士般立得笔挺;“正步——走!”指令下达,抬臂踢腿动作整齐划一;“立定!”口令发出,即刻响起“一、二!”的响亮回应,收臂踏地,脚步铿锵有力。教官在旁立如劲松,连日磨炼后的同学们也逐渐透出了军人的干练。下午,内务评比如期而至。同学们在校园内展开了一场关于整理宿舍、卫生清理的激烈比拼。每个宿舍都经过精心布置,内务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军人的纪律性和自律性。内务评比不仅是对军纪要求的体现,更是对同学们组织、协作和应变能力的全面检验。通过这一环节,同学们不仅锻炼了团队协作的能力,也在日常生活中培养了一系列良好的军人习惯。夜幕降临,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训练场地。晚上的拉歌比赛成为了一天训练的精彩收官,比赛过程中,欢声笑语、歌声嘹亮,整个校园仿佛沉浸在一片欢快的音符之中。拉歌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强烈的团结力量,更唤醒了每个同学心中对祖国的热爱。

整个军事训练一天下来,同学们展现出了良好的军事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这不仅是一次对同学们军事素质的全面检验,也是一场感受军事风采的盛大活动。未来,希望大家将以更加坚韧的姿态投入到学业和生活中,为人生添彩。

图为数会2314班练习军姿

图为数会2314班练习军姿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