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数会2320班军训特辑】“团结一致,一往无前”——记数会2320班军训第七天
作者:图/文 邓翠怡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数:

今日已经是同学们军训的第七天了,经过一天训练,同学们迎来了晚上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拉歌比赛。为了这场比赛,同学们准备了许久,从每天晚上练习拉歌词到准备别具一格的道具:锅、碗、瓢、盆、锣、鼓、衣架……

篮球场上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每个同学都心情澎湃,到了他们上场了的时候,先是向对面的同学们问好,然后就到了正式的拉歌环节,教官一声哨响,在班级指挥的动作下,每一个同学都卖力地喊着拉歌词和唱着他们的歌曲,就如《强军战歌》中的歌词: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相信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

军训虽然仅是青春年华中一闪而逝的片段,但它带给同学们的体验将会是久远的。期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军训磨砺自己、锻炼体魄,在培养坚韧不拔毅力的同时,也能增强独立能力,在活动中感悟、成长。军训不但可以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炼人坚强的意志。

图为数会2320班学生准备拉歌比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