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数税2302班军训特辑】“挥洒激情,声声入耳”--记数税2302班军训第八天
作者:图/文:A8-704宿舍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数:

2023年12月11号晚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拉歌比赛在学校内热烈举行。这场比赛旨在展现近几天训练的成果,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在欢快的拉歌声中拉开序幕。参赛队伍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用歌声表达对胜利的渴望,同学们的嗓音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过程中,各队伍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此次拉歌比赛由同学们共同策划,精心排练,每一个细节都倾注了同学们的心血。同学们的嗓音中充满了对友情的赞美,对梦想的追求以及对胜利的渴望。

经过激烈的角逐,同学们不仅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也收获了其他同学们的欢呼与呐喊。使同学们的内心收获满满,更让评委们看到了同学们为这次比赛作出的努力。

此次拉歌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和风采,更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自信心。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同学们将更好地融入集体,更好地发展自身,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挑战。

图为数税2302班拉歌比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