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1804班军训小日记
作者:罗少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点击数:

   广告1804班军训感言

作者:罗少玲 审核:王立杰

   时至金秋,在凉爽的秋风下我们迎来了大学生涯的一段不可或缺的历练--军训。秋训不似夏训艳阳高照,多了几分秋意和凉爽。在凉风的伴随下,我们开展了为期十五天的军训生活。经过了一个多星期的辛苦历练,我们都从中学到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每天都能在校园里看到同学们站着挺拔的军姿,走着稳健的步伐,还有教官们严厉的教导,为校园增添了一种不凡的气息。

   在军训中,同学们互相帮助,同甘共苦,相互鼓励,我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感受军训的苦与乐。军训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军训锻炼的不止是身体,更是坚强的意志和不屈的精神,我们在军训中逐渐学习到军人坚韧挺拔 顽强不屈的精神,这样的精神将使我们受用一生。

   在军训过程中,我们能感受到军人的辛苦和不易,他们为了保家卫国以最严格辛苦的方式要求自己,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也应该肩负起来。 梁启超先生的少年论说:“少年乃国之根基,少年强则国强。”故今日国之责任不在他人全在我少年,少年富则国富,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红日初升,其道大光;乳虎啸谷,百兽震惶。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力量,更应珍惜军训的机会,提升自我,成为祖国的中坚力量!壮哉!我少年中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