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广告2004班军训小日记】每次的坚持都是对自我的超越
作者:图文/谭凤 审稿/吴婷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有人说,军训是酸甜苦辣的结合;也有人说,军训是对身体的折磨。而我想说:军训就像是-块儿磨刀石,而我们,是待磨的刀,军训之后,我相信,每一把刀,都会更加锋利,更加闪亮。虽军训的日子虽苦,但却像咖啡一样可以品尝出浓浓的滋味。每天的军姿站立,纵然两腿发酸却换得一身挺直,每次的坚持都是对自我的超越。人生就是一条充满荆棘的道路,军训只是其中的一个小的考验。在前行的过程中,我们会被刺痛,会被扎伤,会跌跌撞撞甚至鲜血淋漓。但这算不了什么。骄阳似火,我们用黝黑的皮肤告诉它,我们不怕;双腿疼痛,我们用坚强有力的脚步声告诉它,我们不怕!

图1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