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网络2302班军训日记
作者:图/刘昌庆、李旻展 文/梁炎媚 来源/网络2302班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0日 点击数:

202312月4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学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我院同学在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

时间来到2023年12月9日,今天是军训的第六天了。大家似乎都已经进入了状态。习惯了这种忙碌而紧凑的生活,也感受到了这种快节奏的军训生活带来的充实感觉。上午我们还是在练习前几天的齐步走,正步走和跑步走。下午进行内务整理,对于学生来说最难的就是叠被子,对于这样的重难点,教官们一边示范一边讲解,从被子的对折尺寸、折叠手法、掏平压实和如何叠出棱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示范和讲解。内务整理训练,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整理内务的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是拍军训集体纪念照,给我们的军训生活留下了精彩一刻。

现在,2023级学生的军训仍然紧张进行着。毋庸置疑,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所有的同学都会收获颇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