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数媒2301班军训日记
作者:图/黄楚文 文/蒙柳林 来源/数媒2301班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点击数:

 20231210今天是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一新生参加军训的第七天。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新生们经历了从炎热到凉爽的天气变化,也经历了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我们在军训中磨砺意志,锻造品格,收获了宝贵的人生经验。

早晨,当第一缕阳光照亮了大地,同学们已经身着迷彩,昂首挺胸地站在了训练场上。教官,一个铁面无私但又不失人情味的教官,用严厉的目光审视着每一个人。在鲁教官的注视下,大家一遍遍复习着军训项目。在烈日下,我们的汗水像雨点一样从额头滑落,身体仿佛被烈日烤得失去了水分。然而,我们并没有放弃。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成长的过程,这是锻炼意志的机会。咬紧牙关,坚持下去,就像一颗在烈日下顽强生长的绿芽。

在军训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学习了军事技能,更重要的是,我们学会了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的精神。在操场上,大家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在生活中,大家互相关心,共同成长。这种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是我们在军训中学到的最宝贵的财富。

明天,我们将会迎接新的挑战。我们相信只要坚持不懈,保持对困难的挑战态度,一定能够在军训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