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室内2309班军训日记
作者:图/邓维萍 文/李幸蓉 来源/室内2309班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纪律意识、团队精神和爱国情怀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23年12月4日至12月18日期间举行了精彩而难忘的军训活动。该活动以迅猛的步伐和激情澎湃的氛围为学生们提供了锻炼身心、培养众多优秀品质的难得机会。

本次军训活动由专业教官团队精心组织和安排他们严格要求学生们在整个训练期间始终保持严谨的纪律健康的体魄和勇往直前的斗志。学生们积极响应肩负使命投入到每一项训练中。在军训开始之际教官们针对学生们的身心特点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通过军事理论知识的教授、队列操练、体能训练和战术演练等严谨而富有挑战性的训练内容学生们逐渐掌握了军事科目的基本要领和操作技能。在训练过程中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通过合作完成一系列任务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团结互助的力量。在困难面前学生们互相激励相互支持形成了牢不可分的集体意识。

此外军训活动还在学生们的心中埋下了热爱国家、保卫家园的种子。通过展示国旗护卫队、升旗仪式以及爱国主题讲座等形式教官们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激情和对人民军队的崇敬之情。通过这次军训他们不仅获得了身体上的锻炼更重要的是锤炼了意志增长了见识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他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高的学习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