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工商1707班军训活动系列】细雨扬热情——工商1707班军训
作者:韦海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点击数:

细雨扬热情——工商1707班军训

    2017年11月15日,早上下了微微细雨,同学们像往常一样早早的到了训练场地,等待着陆教官的到来。今天和往常不同,我们的训练场地变成了操场,身边的同学也多了其他班的同学们,这让我们的队伍更加的宏伟壮观。

    我们到的比较晚,到达操场时已经看见其他班的同学们在有序的训练了,我们也加紧投入到了训练。今天训练的是新学的分列式,我们在下着小雨的操场上,听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有节奏有制度的学着新知识。同学们没有因为下雨而放弃训练,也没有因为累而埋怨。

    在这段军训的日子里,同学们相互理解,相互包容,让大家更加的了解彼此,最重要的事同学们为了班级的荣誉和团结去努力的做到更好,这是我们辛苦付出的回报,我相信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做到更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