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工商1707班军训活动系列】激情永葆青春兵—工商1707班的第九天军训
作者:彭小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点击数:

激情永葆青春兵—工商1707班的第九天军训

    2017年11月13日的这天,薄雾绵绵,旭日初升,这是军训的第九天。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教会我们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勇于奋斗的精神。晨,同学们和前几天一样,早已养成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训练场集合的习惯,进行早操训练;收操之后就是早餐时间,休息一会儿后就继续训练;但是今天,和往常不一样,教官收到指令要求全体17级军训成员集合足球场站一个小时的军姿。经过短暂的集合队列,同学们便进入了平时训练状态。在站军姿过程中,教官不断纠正同学们的站姿,同时也在不断鼓励同学们挺住;期间除了几个同学坚持不住而倒下,其余同学都坚持了下来。从这个情况就体现出了军训效果。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学到了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军训,构成了属于们和青春的一段回忆,编成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为我们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