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工商1813班军训活动系列】坚持就是胜利
作者:文/林雅瑶 图/李安 审/ 张淑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27日我们开始了新一天的军训, 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我们依旧不放弃依旧坚持着站军姿这是一个蜕变,我相信这一次次的磨练会让我们更加的成熟更加的自信。

    当我还沉浸在昨天的疲惫中,今天的钟声就已经来临。有了昨天迟到的经历,今天的集合显得格外珍惜。我尽力压缩时间的流淌,哪怕它依旧逝去,但我已为它做出最大的努力。一分一秒,一时一刻,军人的标配当是时间的不浪费,在质量保证的前提下,速度成了我唯一的追求。

     夜幕满满来临,晚上七点准时在原来军训的地点集合,我们迅速站好军姿,教官精神抖擞的跨着军姿的步伐朝我们走来,我们大声而严肃的叫着:教官好!这是作为我们学生应有的军训教养。凉凉的傍晚,暖心的班助学姐,为我们准备了暖暖的姜糖水,生怕我们军训着凉,我们都超级感动,虽然我们非亲非故,但是他们的热情温暖了我们,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更应该好好的军训,得到优秀的军训名次报答他们。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