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2004班军训活动系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作者:文/图 黄冬东 审/ 刘世业 来源:工商2004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军训的第八天,天气晴。到今天,同学的需要训练的内容已经学得差不多了,所以今天的主要训练内容还是复习。随着哨声的响起,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了今天的训练。

今天接到通知,有个会操演练。教官和同学们都很重视这次的会操。会操的内容是齐步、正步、跑步。在这一次的会操中,工商2004班的同学们都表现得很好,并得到了教官的表扬和肯定。但是同学们并没有因此而放松训练。

到了下午,同学们更是努力的巩固练习内容,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虚心使人进步,虚心更能看出一个班集体的态度。

 




图为工商2004班同学在正步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