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电商2011班军训心得】团结就是力量
作者:文/图张耀文 审/张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点击数:

怀着即期待有紧张的心情迎来了大学军训活动。作为国家的未来,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磨炼我们顽强的意志、赔养我们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是必要的,而军训正是锻炼我们最好最直接的途径。

通过这几天的军训活动,我知道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我们不仅仅是在户外出操锻炼就是军训,还应该学习一下军事理论知识,思想上强化自己。军训虽然很苦,但我们应该时刻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与状态,将心态调整到最佳,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才能达到军训锻炼的目的,同时我也充分相信我们有能力完成好军训的任务,达到教官的要求,让本次军训圆满成功。

 

图为同学们在努力练踏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