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电商2011班军训心得】军训练体更练人
作者:文/图周乃彬 审/张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点击数:

谈到军训,由陌路到相识,再由结识到后来的依舍难分,经历了一个虽短暂却不缺乏趣味的阶段。现在依旧是品茶之味,似挽余香

军训第一天时候,懵懂的我只认为军训是由“忽冷忽热”,“苦”,“累”三部曲交织汇编的一篇愁苦乐章,任我怎样的修改其乐符,弹奏其旋律,也无法将其转奏为一篇和谐乐章,更无法舞动出那属于自己的美妙旋律。

这几天艰苦训练:在冷风的喧嚣下,在首长的恐吓下,使我彻底改变了对军训的种种看法。虽在“忽冷忽热”,“苦”,“累”三部曲中挣扎,虽有冷风的陪伴,毛毛雨的“抚慰”,虽有教官的严格督促悉心教导,虽有步伐的艰难行走与奔跑,但是依然能够体会其中的趣味,苦中寻乐,依然能够在汗水的背后微笑。


图为同学们在寒冷的天气训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