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食品2002班军训系列】迷彩军训12月18日
作者:作者:管致双 图:管致双 来源:食品2002班 审核人:江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点击数:

1218日,军训的第8天。军训这几天,我们学到的不仅是站军姿,走正步,练队形。而是在磨练我们一种意识,一种吃苦的意识,一种坚持的意识,一种团结的意识,一种遵守纪律的意识!其实这些已经太多太多,足以让我们一生享用。

    今天的训练是一个特别有趣的下午,整个粮油康旅学院都相聚在一起拉歌。平日里严肃的教员们一改常态,声音虽然沙哑但充满激情,一二三四五,我们等的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的好着急!”……各种各样有趣的拉歌词,都是我们最可爱的教员们苦中作乐的娱乐活动。想到这,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是澎湃的,我感到了我们是一群青春向上、激情飞扬的莘莘学子!

   在军训的日子里最让我感动的是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帮助。个别同学生病了,旁人都给予最真诚的关心,生病的同学也不拉班级后腿,能训练的努力坚持着,不能训练的帮着大家端水按摩,在这些细微的问候中体现出了友情的可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