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吴宇雄带队到我院检查第六届全国粮食竞赛筹备情况

作者:王卫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点击数:

4月12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吴宇雄带队到我院武鸣校区调研,副局长李国平及办公室主任甘志新、人事处处长周明耀等9位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陪同。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李维,副院长安仲文、陈宁春、阙勇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吴宇雄一行来到我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简称“国赛”)场所,实地察看大学生活动中心、运动场、1号培训楼、图书馆、商学商训楼等竞赛场馆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国赛筹备情况介绍,仔细了解国赛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吴宇雄一行实地调研了我院武鸣校区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及进度。

实地调研后,在武鸣校区A2-219会议室召开调研汇报会。李维就学院近期工作、武鸣校区建设推进、国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及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覃武云对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行业特色办学和国赛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作汇报。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和参(办)赛经验对学院国赛筹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吴宇雄肯定了我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学院办好行业特色职教和承办国赛,并对国赛筹备工作进行指导。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办赛理念,主动与上级部门联系沟通,抓细抓实国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国赛赛项运行安全有序高效,办出一届独具行业特色、民族特色和学院特色的精彩国赛;二是要做好充分准备,强化安全保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应对国赛可能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参赛队伍的业务技能培训,争取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树立学院和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形象,展示广西风采,以优异的办(参)赛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