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承办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点击数:

2022年5月17日下午,学院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承办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李维及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承办筹备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主持。

覃武云书记强调,承办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交给我院的一项光荣任务。目前,竞赛承办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为关键、最为吃紧的阶段,时间紧、任务重,需要我们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拼搏的劲头,下大力气推动各项任务取得更大进展。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全体教职工务必做到思想高度统一,切实领悟承办国赛的重要意义;务必做到增强工作紧迫感,抓住关键点,扎实推动承办国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务必做到强化统筹协调,强化担当作为,着力保证承办国赛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全校上下一定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振奋精神,迅速行动,抓好落实,打好这场“攻坚战”,切实为圆满完成国赛承办筹备各项建设任务目标而竭尽全力,确保竞赛在我校顺利、圆满、成功举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维院长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今年我们学校迎来了承办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重大机遇,面临着“双高”验收的重大考验,同时也进入了武鸣校区建设和新一轮“双高”校申报的关键时期,各专项工作组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筹备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办好竞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政治担当、用好战略机遇,闻令而行、听令而动,转变作风,坚决做到“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额外的事愉快干”,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同时,还要加强对项目任务完成情况的监督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推进不力、项目任务未按期完成的有关单位,要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每天都有新进度、每天都有新变化,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办好大赛,举全院之力把大赛办出行业特色、区域特色和民族特色。

动员会上,竞赛筹备办公室主任张煌强就筹备工作进展,办好竞赛需要的软、硬件条件,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