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队前往南宁研祥智谷园区

作者:周鹏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点击数:

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增强学院与企业间的联系和交流,2020年5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一行8人前往南宁研祥智谷园区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团队首先到达研祥智谷园区展厅,广西深研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娜带领参观,并介绍了研祥智谷建设情况以及部分科技研发成果,展示了研祥科技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多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

随后,我院一行与李娜董事长等4人座谈交流,就校企合作、教师挂职锻炼、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内容进行探讨。座谈会上我院蒙副书记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院教师提供充足的企业挂职锻炼岗位,同时为毕业生谋求更多的就业机会,这一切都需要企业的大力支持。通过座谈,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愿。

最后,我院一行参观了研祥智谷园区办公区,进一步了解园区的办公环境以及园区内的企业。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优化教师挂职锻炼工作和拓展学生就业实习渠道提供新思路,对学院教师培养、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