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再开新篇——我院与广西友迪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文/图 陈若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点击数:

2020年5月12日上午9点,我院副院长阙勇平、财信系主任苏波、财信系副主任裴朝东等一行人前往广西友迪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双方座谈会。阙勇平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广西友迪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金礼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予牌匾。

座谈会上,广西友迪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金礼向大家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技术精湛,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IT产品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以来着力打造高安全领域研发的广西本土团队。企业开发核心产品有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快速开发平台,二是管控平台、三是数据平台、四是协作平台。

随后,阙勇平副院长向广西友迪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们详细介绍我校发展状况、学校建设,他提出和企业签订学生就业方面合作的同时,也希望把企业作为教师的培训基地,让教师教学能更密切联系企业各岗位技能要求,提高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实现校企之间互聘互用,促进资源共享以及信息的交流互通。会上双方领导还就相关课题合作、课程共建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

交流结束后,阙勇平副院长与许金礼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不仅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和教师实践基地提供了机会,同时也推进我院共建校企实训基地等合作计划不断走向深入。

(与广西友迪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进行座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