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讲习所】学院工会(离退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离退休同志重阳节活动

作者:江玉坤 文/图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数:

        金秋时节,又逢重阳。2019年10月10日,学院工会(离退办)举行内容丰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离退休同志重阳节活动。将主题教育落实到老同志系列活动中,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院院长李维,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蒙启成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一项内容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全体离退休同志参观广西规划馆。老同志们通过图文展板、壁挂模型、广西全域地图等全面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广西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创造的辉煌成就,以及广西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伟大实践。

        紧接着是开展新时代讲习所学习,蒙启成主持老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观看盛大阅兵活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阅兵盛况,在老同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改革与发展。

        随后开展了重阳节文艺活动,老同志们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共唱国歌、朗诵毛主席诗词、合唱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以唱歌、朗诵等形式歌颂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最后,李维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学院各方面建设情况。李维表示,学院的发展成绩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多建言献计、出谋划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工作,落实好政策待遇,解决好实际困难,确保老同志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李维院长致辞)

 

4

(蒙启成副书记主持老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精彩表演)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