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新校区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采购成交公告

作者:蓝高铭 来源:新校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点击数: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武鸣新校区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采用竞标的方式进行公开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谈判,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新校区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采购。

二、竞标人资格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且业务范围包含占用征收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7年7月26日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网站(www.gxgsxy.com)发布竞标公告。

四、竞标时间

2017年8月7日上午10:00。

五、竞标地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中楼后勤管理处会议室。

六、成交信息

成交单位名称:南宁嘉阳林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成交价:伍万捌仟元整(¥58000.00元)

七、成交结果公告期限

自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鸣校办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