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武鸣校区项目(一期)2020年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点击数:

2020年1月17日上午,我院武鸣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在武鸣校区指挥部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学习相关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文件精神,部署春节前后学院武鸣校区一期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会议由武鸣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助理蓝高铭主持,武鸣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参建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吴金明老师传达了《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厅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南宁教育园区指挥部《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假期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2020年春节前后的安全检查、安全教育、节日值班、材料堆放、水电管理、消防检查、工地安保、复工检查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参建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均表态承诺,严格做好春节前撤场和春节后复工的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安全教育和安全生产责任,保证不拖欠员工工资,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春节期间项目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