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校办积极组织开展工地疫情防控检查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点击数:

按照自治区关于建筑工作疫情防控“十严格”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武鸣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24日、25日,鸣校办莫振俊、连录虎、叶忠杰,后勤管理处医务所汪萍、李秋月两位医生到武鸣校区检查指导施工单位进行复工复产前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施工单位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培训,切实抓好武鸣校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鸣校办管理人员检查了施工单位门岗、办公区和住宿区的防控措施,以及防疫物资准备、人员建档立卡、人员健康记录等情况。根据检查情况,两位医生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指导施工单位规范人员登记管理,提醒施工单位管理人员严格执行每天两次测量体温、配戴口罩、勤洗手、开窗通风、消毒、分餐等防控措施,要求施工单位人员加强返岗人员的防控宣传,及时掌握其健康状况,遇到突发状况不隐瞒并及时通报,并要求增设有害垃圾箱等设施。

通过检查和培训,提高全体参建单位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为项目顺利复工提供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