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新校区临时轻钢办公用房装修工程项目竞标公告

作者:连录虎 来源:鸣校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3日 点击数:

          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选用我院武武鸣新校区临时轻钢办公用房装修工程项目工程施工单位,欢迎各单位前来报名洽谈。有关事项如下:

一、工程名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新校区临时轻钢办公用房装修工程项目

二、工程规模

施工预算约32.3万元。

三、选用办法

根据实力、报价、服务效率、质量等,经谈判,考察投标单位情况,择优选用。

四、报名条件

近三年无不良记录,必须是广西区财政厅2017—2018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单位限额内工程施工单位定点采购中标施工单位,专业类别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

五、报名时间

2018年3月5日至2018年3月9日。

六、报名地点

南宁市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2110室。

七、联系人及电话

连老师,13407710911。

八、报名所需材料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的除外)、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法人公章,否则视为资料不齐,报名无效。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