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第四届挑战麦克风总决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周艳 来源:财信系网站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丰富校园氛围,展现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文明的校园文化内涵,由学院团委主办,财信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财信系IE艺术团协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挑战麦克风决赛于2017年5月19日晚19:00在校文体馆一楼隆重举办。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的有广西歌舞剧院优秀青年歌唱家汤宇龙老师、广西艺术学院声乐教师余韬老师、声乐表演硕士张婷老师、广西外国语学院声乐教师王梓桐老师、声乐表演硕士普聪老师。到场的嘉宾有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老师、经管系副主任黄旭艳老师、财信系副主任裴朝东老师、经管系马力和吕璇老师、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蒙晓旺以及系部团委指导教师周艳。同时兄弟院校嘉宾有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学生会、广西大学政治学院。

在本次比赛中,现场秩序井然,台下评委、观众反应掌声不断,15位选手精神饱满,热情奔放,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电商1501班汤凤同学的歌曲《说散就散》现场气氛达到了沸点;计应1501班磨泳丞同学动感浑厚的歌声《你是不是我最疼爱的人》激情四射;工商1503班李昌俊同学的《暧昧》让全场同学不禁一起舞动手中的荧光棒。经过评委公开、公平、公正的裁决,最终评选出了前六名获奖歌手。第一名由广告1603班李韦唯获得;第二名获得者是会计1604班莫塞雅;第三名获得者是计应1501班磨泳丞;第四名获得者是电商1501班汤凤;第五名获得者是营销1503班黄漫菲,第六名获得者是会审1501班林树青。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同时也体现了广商院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激发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情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