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三次教代会临时会议

作者:范誉然、唐运豆、蒋彦云/文 梁礼娜、蒋彦云/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4日 点击数:

2015512日下午1440分,第三届三次教代会临时会议于校本部教学楼2145报告厅召开。此次会议正式代表72人,列席代表14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蒙启成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李维副院长关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建设工作情况的说明和分组讨论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内容。

在关于学院章程修订的工作汇报中,李维副院长就大学章程建设的意义、内容、程序以及我院章程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章程》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建设的学院章程。大学章程之于大学,如同宪法之于国家。章程就是学校的根本大法,上承国家法律法规,下启学校的规章制度。

会议结束后,参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由蒋百平主任、付光部长、林芳主任、刘万英主任、林雯主任召集五个讨论小组分别在教学楼22042205222322242225教室讨论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内容。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各方积极配合,全体共同努力探讨结果。至下午1710分,我院三届三次教代会临时会议圆满结束。

        

(蒙启成副书记主持会议)

 

(李维副院长做工作汇报)

 

(教代会主会场)

 

(分组讨论现场一)

 

(分组讨论现场二)

 

(分组讨论现场三)

 

(分组讨论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