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开展党员遵守纪律情况系列专项检查

作者:闭闲 来源:监察审计室/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学院党员遵守纪律情况,根据广商院纪字〔2016〕13号《关于开展党员遵守纪律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学院纪委于2016年12月1日至2016年12月15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党员遵守纪律情况专项检查,主要针对党员遵守六大纪律的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开展党员遵守纪律情况专项检查活动,主要通过教职工代表个别谈话了解,召开学生纪检委员座谈会,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员座谈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自查,检查教职工上班纪律情况等多种方式,了解学院党员遵守纪律情况,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在职党员讲规矩守纪律。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学院领导及各党总支、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今后学院纪委将继续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落实执纪监督的“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广泛深入的开展党员遵守纪律的摸排工作,此次专项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

此次活动也充分调动了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员,学生纪检委员的积极性,逐步组建一支思想过硬,作风正派的纪检监察队伍,使问题线索的反映渠道更加畅通、快捷,形成对问题线索的快速响应的机制。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配合纪委的工作,熟知举报方式,让违纪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图为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审计室副主任陆升将讲话

图为监察审计室/纪委办公室闭闲老师与学生纪检委员们交流

图为学生纪检委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