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学院组织人事党支部集中观看黄文秀先进事迹影片《秀美人生》

作者:图/庞良 文/谢容坤 审核/易丽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以“时代楷模”黄文秀为榜样,9月25日下午,学院组织人事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黄文秀先进事迹影片《秀美人生》。

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真情讲述了黄文秀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展现了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广大党员干部不怕艰难、不怕牺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影片生动、真实、感人,今后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不忘初心、倾情投入”的精神,把心中感动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中尽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