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召开4月组工例会

作者:图、文:谢容坤 审核:易丽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点击数:

为推进组工队伍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4月2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召开4月份组织工作例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组织员以及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工作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会议围绕“入党申请书和入党名额、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党员发展业务培训,解读党员发展规范流程。最后,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充分认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意义,把庆祝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院的部署和要求做好庆祝活动各项工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