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党建】财管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从全国两会看我国经济的“势”与“能”

作者:文、图/黄玉丽 初审/周晓梅 二审/黄海燕 终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2024年3月26日下午,财管教研室党支部在武鸣校区A2-506组织开展集中党课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从全国两会看我国经济的“势”与“能”。

活动开始,由财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吴明同志带领大家统一进行理论学习,深刻领悟全国两会精神。从我国经济正在巩固和增强回升向好态势、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正在形成的好趋势,提高新质生产力并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三个方面引导支部全体同志从自身做起,以课堂为抓手,灌输学生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对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有了很大的帮助。支部同志纷纷表示“稳”是大局,是基础;“进”是方向,是动力,在今后工作中,要紧紧抓住有利时机、用好有利条件,把工作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搞好教育教学事业。

202403270938102408.png


202403270938512443.png